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【义峰】不知痴傻 23

    

姜希宇用手按着林小庄的大腿,将身子往前倾,看着林小庄说:“希宇也要尝尝小庄嘴边的蛋糕。”林小庄听到这句话嘴角有些抑制不住,还将脸往前凑了凑,满脸笑意。


      柔软的唇触碰着林小庄的嘴角,姜希宇尝到了蛋糕的甜,将嘴张得开了些,轻/咬着林小庄嘴角处的肉,直到嘴里尝不出蛋糕的甜味才把嘴唇移开。林小庄以为这就结束了,直到他感觉到脸颊上的湿意。


   脸颊上被蹭到的奶油只有薄薄的一层,姜希宇便用舌头轻舔着,舌尖时不时“戳”着林小庄的脸,林小庄只觉得被姜希宇按住的大腿处有些发烫,浑身上下似乎被蚂蚁啃噬着,握紧的手青筋凸起。



林小庄极力克制自己扑倒姜希宇的想法,任由他舔碰自己的脸。姜希宇很细心的舔/干净了林小庄脸上的奶油,也学着刚才林小庄对他做的事,将自己的嘴唇贴着他的嘴唇。林小庄感受着鼻尖属于姜希宇的独特味道,托着他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唇/齿/相/碰,林小庄带着些挑/逗的意味,姜希宇被吻得有些呼吸不畅,抗拒的用手推着林小庄。


林小庄看着脸色通红的姜希宇,依依不舍的放开了他,姜希宇喘着气缓了一会儿,带着一丝嗔怪的语气对着林小庄说:“小庄,希宇刚才好难受,下次不要这样了。”林小庄盯着那一张一合被吻过之后更为水润的嘴唇,无心听姜希宇的话,只是揉了揉那栗色的头发。



等到姜希宇彻底平静下来了,林小庄觉得他有必要和他说一下,要不然下次对别人也这样做了怎么办。“希宇不能对其他人这样做哦。”姜希宇眨眨眼睛,拿起桌子上的蛋糕吃了一口才闷闷的回了句“希宇知道了”,又将最后一块蛋糕喂给了林小庄。


收拾好吃完后的蛋糕盒,林小庄把书递给了姜希宇,然后自己又开始了自己的工作。期间也碰到了些林小庄不懂的内容,叫了张特助进来,两个人时不时讨论几句,时间过得快,很快就到了中午。


张特助走时告诉林小庄公司附近有几家比较好吃的店,将位置发给了他。林小庄本来是觉得在公司食堂解决就可以了,但看了看专注看书的姜希宇,便改变了主意。


林小庄开车带着姜希宇,恰好路口的红灯刚亮,姜希宇从窗户那看着路上停下的车,“希宇,不能把头伸出去哦。”林小庄看着他出口提醒,姜希宇点头说自己知道,用手抓着安全带只是侧着头往外看。


绿灯亮,林小庄继续开车,隔道一辆黑色的车改变路线跟在后面。


到了目的地,林小庄带着姜希宇进去,根据他在家里吃饭的喜好点了菜。两人等上菜时,一个头发灰白,穿着一眼看过去就价值不菲的定制西装的男人走了过来,身后还跟着一个比较年轻的男人,一齐站在了桌子旁。


“希宇?看来我还没有老眼昏花啊,哈哈哈。”尹志才满脸笑意,说这句话时还回头看看了身后的男人。姜希宇看着眼前和自己说话的人,叫了句“尹伯伯”,又看了看尹志才身后的那个男人,眼神闪躲的叫了句“逸杰哥哥”。


林小庄看他们似乎认识姜希宇便客气的开口让他们坐下一起,尹逸杰盯着姜希宇看了看没有动作,尹志才扯了一下他才坐了下来,又点了几份菜。


“你就是鑫源公司新上任的林总吧?”尹志才语气分明是确定的,却还是开口问林小庄,林小庄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,开口回答了他。


吃饭时,尹志才和林小庄闲聊了许多,姜希宇安安静静的吃饭,尹逸杰随意吃了几口便玩起了手机。


“我先把鱼刺挑出来,希宇再吃。”

林小庄和尹志才聊天时也时刻关注着姜希宇,看到他要夹鱼,就先把鱼刺给挑出来后才放到了姜希宇碗里。


林小庄专心挑鱼刺,而姜希宇也直勾勾看着那肥美鲜嫩的鱼肉,两人都没有注意到两旁若有所思的脸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