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【义峰】不知痴傻 24

“尹总,尹公子,我就先带希宇回公司了。”吃完饭,林小庄带着姜希宇向两人告别,尹志才和尹逸杰站在门口,两人脸上都带着笑,笑意却未达眼里。


“尹伯伯,逸杰哥哥再见。”离开时,林小庄在姜希宇耳边说了几句话,姜希宇回头朝两个人挥了挥手,说了再见。


尹志才看着林小庄的车消失在视野里,转身也坐上了车。“爸,这林小庄又是个什么人,怎么让姜希宇如此依赖?”尹逸杰拉过安全带,握着方向盘开口问一旁的尹志才,尹志才闭着眼,等到车子发动了才开口,却答非所问,“胡钟秀……”


“你那些东西处理好了没?”听着尹志才严肃冷漠的语气,尹逸杰语气透露着不耐烦,嘀咕着没必要又没人查。“你最好把我交给你的事情做好!”尹志才看着自己儿子那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就来气,而尹逸杰却逃避性的岔开了话题。


“项允超那些股份你拿到没?他三年前就没了股份继承权,那些股份就应该是我的!”尹逸杰握着方向盘恶狠狠的叫着,尹志才看着沉不住气的儿子被气得不停地咳嗽,“先回去!咳咳……”


…………


萧逸才这些天一直待在家里照顾项允超,虽说项允超从没给过他笑脸,但萧逸才却每次是笑脸相迎。


“我炖了鸡汤,过来喝点。”餐桌上放着还冒着热气的汤,萧逸才取下手套,又回去拿了餐具,盛了碗汤又放进几块白嫩的鸡肉。


项允超依旧坐在沙发上,拿着遥控器来回换台,丝毫没有理会萧逸才。萧逸才走过去在项允超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夺过了遥控器,将电视关了,项允超蹬了眼他,打算起身回房间,萧逸才看着他又不高兴的样子满脸无奈,打开电视将遥控器递了过去,然后把那碗鸡汤端过来,吹了吹才拿给了项允超。


项允超端着鸡汤喝了几口,脸色和缓了些,看着旁边一脸献殷勤的萧逸才,讥讽着说:“箫总不用管公司了?专管着我这个闲人?”萧逸才也不恼,就听着他说。


看萧逸才没什么反应,项允超也就不说了,等那碗鸡汤喝完,对着去给他盛汤的萧逸才说:“我明天离开,属于我的东西我一定要拿回来!”萧逸才听到他的话盛汤的手顿住了,没有开口,将盛好的汤放到项允超面前的桌子上,一言不发的上楼去了。


项允超不知道萧逸才抽什么风,看着他上楼的背影,觉得自己心里有些堵,那碗汤最后凉透了也没尝一口。


……


“去总公司。”尹志才捏了捏眉间,让尹逸杰掉转方向去总公司。


“尹总好。”

“尹总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尹志才进了公司,员工只向他问好,尹逸杰连个眼神都没有,没有人关注他,尹逸杰跟在尹志才身后紧紧掐着自己的掌心。


“尹总,胡总在里面开会,您不能进去。”尹志才没有理会门口的助理,直接推门进去,打断了会议。“胡总,别来无恙啊。”


“各位,今天会议就到这里,有问题可以发邮件给我。”胡钟秀看到来人,结束了会议。开会的人往外走,路过尹志才时或多或少聊两句,坐着的胡钟秀也就看着她手下的人在她的眼皮底下和尹志才套近乎。


“尹总出院了?要养好身体,公司可少不得你啊。”听着胡钟秀“关心”的问候,尹志才笑了笑,看了眼尹逸杰,尹逸杰立刻带着假笑亲切的叫了声“舅妈”,胡钟秀也不揭穿,满脸笑意的夸尹逸杰长大了,越来越懂事了。


尹志才和胡钟秀谈工作上的事,尹逸杰也待在一旁听着。“胡总,听说鑫源那个林总是你提拔上去的,之前怎么没听你说过?”

“公司总要培养人才嘛,我还想让逸杰去鑫源帮助他呢。”胡钟秀看了眼尹逸杰,然后和尹志才商量让尹逸杰也去鑫源锻炼锻炼。


最后的结果是尹逸杰也去鑫源公司,和林小庄一起。


“希宇要不要午睡?”回到公司,林小庄看着正在揉眼睛的姜希宇,开口询问时却牵着人进了休息室。林小庄帮他脱好了鞋,拿了块小毯子给他盖着,在额头亲了一下后让姜希宇闭着眼睛乖乖睡觉。


林小庄听到平缓的呼吸声后又待了一会才离开休息室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