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【义峰】 不知痴傻 26

“希宇,我们到家了。”林小庄解开安全带,到后座拍了拍睡着的姜希宇,姜希宇揉了揉眼睛,张开手就要林小庄抱,林小庄也就抱着他下车了。


林小庄进了门,看到了项允超,两个人眼神交流了一下,项允超便看着他怀里的姜希宇。林小庄将姜希宇放下来,项允超凑过去摸了摸他的额头,就听到林小庄说人只是睡着了而已。


“希宇宝贝,起来吃饭,吃完再睡。”项允超拍了拍姜希宇的脸,将他叫醒,姜希宇哼哼了两句然后睁开了眼睛,看着项允超,带着鼻音叫了句“允超哥哥”。


于是,餐桌上林小庄盛碗汤项允超夹块肉,两个人像较劲一般,而姜希宇看着一旁的汤还有碗里堆起来的肉,有些不知所错,只好将筷子放下。两个人看着姜希宇的动作,将又要夹给他的菜放到了自己碗里,异口同声说了句“希宇乖乖吃饭,想吃什么就说”。


姜希宇这才拿起筷子解决碗里不会再堆起来的食物。


…………


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里,林小庄带着姜希宇去公司,将人安顿在了公司附近的公寓里,有时候也会将文件什么的带过去处理,陪着他。两个地方也都安装了监控,姜希宇在家里也能看到林小庄,林小庄有时也会坐在那里看着睡着了的姜希宇。


林小庄对公司的大小事务上手很快,很多东西在尹逸杰的帮助下也得以解决,只不过尹逸杰给林小庄的感觉有点奇妙。尹逸杰特别关注销售,一个公司副总却陪着公司职员跑前跑后,很多事情也不让他去深入探究,这让林小庄不得不怀疑他凭借着公司干些别的“业务”。


……


“心洁,今天带你去尝尝一家很不错的川菜,我猜你会喜欢的。”项允超在车旁等着孔心洁,见她下来了,打开了手上的伞替她遮阳。“允超哥很了解我的口味哟。”孔心洁吐吐舌头,精致的脸上满是笑意,和项允超一起上了车。


司机在门口停下车,两个人手挽着手进了装修清雅简约的餐厅。


“允超哥你来,让我考考你是不是真的了解我!”孔心洁将菜单推了回去,撑着下巴看着项允超,眼睛扑闪扑闪的,项允超笑了笑,说了几个菜名,一旁的服务生记下,又问了两人还需不需要别的。


项允超皱着眉头却带着笑意,过了几秒又要了份餐后甜品,孔心洁听到后笑得更开心了,连连夸项允超。


“允超哥,上次尹伯伯和我爸谈了一下我们的事,你说我们什么结婚啊?”


项允超听着结婚两个字,有些出神,孔心洁扬着手在他面前晃了晃,“允超哥想什么呢?”听到孔心洁甜腻腻的话,项允超回神,握着她的手,说:“先把你‘预定’了,等我拿到我想要的我们办一场盛大的婚礼。”


孔心洁听到这句话笑着抽回了手,起身坐到项允超旁边靠在他肩膀上,自然也没看到项允超脸上有些苦涩的表情。


“咳咳……听到了吧?伤心不?难过不?兄弟的肩膀也给你靠靠,哈哈哈……”绿植后一桌传来几句低语,带着嘲笑,萧逸才撇了一眼吴应麒,面无表情的离开了。吴应麒看他离开的背影,落寞又让人心疼,摇了摇头也跟着离开了。


“将资料和证据给林小庄,他知道怎么做。”吴应麒刚系好安全带就听到一旁心力憔悴的萧逸才的话,要问出的话咽回去了,说了句好。


晚上


“希宇今天想吃什么?”林小庄还未进家门,便在门口问着正在看电视的姜希宇,见他一脸潮红,有些心急得摸了摸他的额头,温度正常。


姜希宇满脸通红,感受到林小庄的注视,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里。林小庄看他的奇怪样子满脸疑惑,直到电视里传来不可描述的声音。


林小庄回头看着电视,看到满地零落的衣物以及床上红纱帐里叠加在一起的肉/体,耳边是令人脸红的喘息呻/吟……


姜希宇的视线一下子被阻挡,林小庄抬手挡着他的眼睛,一边找遥控器,将电视关了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