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【义峰】不知痴傻 29

林小庄看着不断点头还强撑着睁开眼睛看着屏幕的姜希宇,伸手将人揽进怀里,轻轻拍着他的背,哄着他睡觉,随手把电影关了。


“小庄……嗯……小庄也好帅……”窝在林小庄怀里的姜希宇砸吧着嘴,说着梦话,林小庄听得模模糊糊,低头认真听清后心里甜蜜蜜的,在他额间亲了一下。


……


“公司资金方面已经让胡钟秀起疑了,那些老狐狸也不是省油的灯,你重新拿回的股份可以往外抛了,或者找好买家,只等拿到所有的钱,以后就没有姜氏集团了。”尹志才拿着文件袋和项允超商量,语气却是强势不容拒绝。


项允超笑了笑,拿着尹志才手上的文件袋离开了。


开着车,项允超大致上和胡钟秀讲了接下来的事情安排。胡钟秀和尹志才明争暗斗了这么些年,手段还是有的,林小庄那边安排好了,吴应麒也利用这段时间摸清了尹逸杰那些事。当然,萧逸才自然也知道得一清二楚,现在所有的事情只需要一个时机了结。


夜晚


“小庄~晚上的风好温柔啊,好舒服,你看,好多人——”姜希宇拉着林小庄蹦蹦跳跳开心极了,完全看不到从前胆小谨慎害怕的样子,在人群里晃来晃去。


公园很热闹,林小庄怕自己一松手人就没了,紧紧握着姜希宇的手,跟着他在各个稀奇古怪的小摊上这里看看那里摸摸。


“希宇要不要吃棉花糖?”林小庄看着不远处卖棉花糖的大叔正做着各种形状的棉花糖,问了姜希宇一句,姜希宇听到棉花糖眼睛都直了,拽着他就往那里冲。


林小庄迈开腿,跟着姜希宇,看着他白天没精神,晚上精力充足的样子,暗暗说了句真是个难伺候的主儿。


“慢点!不要撞到人哦!”姜希宇拿着棉花糖,看到前面一堆人坐在一起,又急冲冲的跑过去,棉花糖都差点飞了,也不管被自己拉着的林小庄。


“希宇也想给它们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,小庄陪希宇一起,好不好?”林小庄看着要碰到自己脸的棉花糖,探出舌尖舔扯了一些,算是屈服在了姜希宇的讨好撒娇中。


于是,姜希宇和林小庄一起坐在小桌子边,拿着画笔沾着颜料给那个全白的陶瓷品上颜色。陶瓷品是一个蜜蜂,胖乎乎的,头上还有两根触角,上好颜色后可以当存钱罐也可以当装饰品。


“小庄,这里要涂黄色,这里要涂黑色,你不要弄错了!”眼看林小庄就要沾黄色颜料,姜希宇抵住他的画笔,和他好好说了哪里要涂哪种颜料,让林小庄哭笑不得。


“好好好,希宇先涂一笔我再涂好不好?”林小庄笑得一脸宠溺,等着姜希宇描那一笔。


两个人一起合作,将本来洁白的蜜蜂陶瓷变成了黄黑交杂的样子。付好钱,姜希宇抱着它又继续到处逛,林小庄怕姜希宇不小心磕碰到,陶瓷碎片会划伤皮肤,于是又给他买了些别的小玩意,自己拿袋子装好那个蜜蜂陶瓷,拎着它跟在姜希宇身后。


“嗡嗡——”林小庄的手机震动着,看着来电显示皱起了眉。“喂——”


“尹逸杰发现了问题,提前了时间,因为很多原因,我不得不采取行动,现在他手里的东西全部被我们扣押,但晚上仓库那边视线受阻,人跑了,你和姜希宇注意安全。”


话很急,语速很快,林小庄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挂了电话。


“希宇,我们以后再来玩,今天该回家了。”林小庄拉起蹲在地上摸小猫的姜希宇,也不管他的反抗拽着人回家。


 尹逸杰那边出了问题后直接找了尹志才,尹志才听到这件事情后差点当场昏迷。但事情紧急,尹志才责怪的话全吞回了肚子里,整理了一下思绪,给他安排了出国,也将自己的事情提前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搞事情节跳跃发展(无力)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