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【义峰】不知痴傻 32

“把他解开,丢地上。”


尹逸杰推旁边站着的人去解开姜希宇身上的绳子,将依旧昏迷的姜希宇丢在了地上。


项允超看着虚弱的姜希宇,满眼心疼却又怕自己动手让他们伤害到他,项允超不敢赌,也不可能拿他赌。


“你究竟想干什么?!”


“我想让你完成三年前,哦~不,应该是四年前你没做完的事,怎么样?”


尹逸杰看着手下的人满脸疑惑,不痛不痒的将那件事最劲爆的部分讲了出来,无非就是欲行不轨,拼死反抗,最后两败俱伤,一个被“流放”,一个成了傻子。


“你别欺人太甚!”项允超看着周围不怀好意的面孔,想要动手的冲动几乎占据了整个大脑。


尹逸杰看项允超没动作,走到了姜希宇身边蹲了下来,摸着那张惨白的脸。“嘶啦”一声,姜希宇的衣服被扯裂,露出了在地上摩擦后渗血的肌肤。林小庄拼命挣脱绳子,叫喊着,又受了几棍子。


项允超踹了几脚拦着的人,不要命的往前冲,却被一棍子打倒在地。


“做不做?或者,换个人?”


尹逸杰看着项允超想动手又不敢动手的样子得意极了,手指划过姜希宇的肚脐,询问着项允超。


内心挣扎着,煎熬着,项允超绝对不可能做伤害姜希宇的事,但现在,他看着被捆得死死的林小庄,又看了看这里的六七个人,无力的点了点头。


“来来来,给小项总腾地,走开点。”


尹逸杰让站在姜希宇旁边的人散开点,项允超脚步不稳的走向姜希宇,耳边是林小庄的声音,可他什么也听不清,耳朵旁嗡嗡的。


他无论如何,绝对绝对不会做一丁点伤害姜希宇的事,就算今天不能从这里走出去。


项允超蹲了下来,轻轻抚摸着姜希宇的脸,然后不留痕迹地环视了一下周围,尹逸杰似乎看出了他的想法,慢悠悠说了句:“做点别的小动作我可就把你们往下丢了。”


“砰——”仓库外传来一声响,尹逸杰遗憾的笑了笑,“哎,好戏看不到咯——你们将项允超绑好,拉过来!”


项允超自然也听到外面的声音,看着围过来的人打算赌一把,尹逸杰吹了下口哨,从衣服里掏出了一把枪指着姜希宇。


…………


萧逸才抬头看着上面的尹逸杰,尹逸杰扯着项允超居高临下的看着萧逸才,“上来吧,趁警察还没来。”


尹逸杰拽着项允超往前推,看着一脸镇定的萧逸才,探头看了看下面,“你说这个高度会不会摔死他?”


萧逸才看着疯魔的尹逸杰,他不敢保证这个疯子会做出什么事情来,这群人都是疯子!


警笛声渐近,尹逸杰倒也从容不迫,看着萧逸才,轻描淡写的说了句:“我做个实验吧!”


“砰——”  


身体砸在地上的声音在仓库里回响,叫喊声,警笛声,还有救护车刺耳的声音……


“嘀——嘀——”项允超趴在萧逸才的身上,耳朵里刺耳的声音不断鸣叫着,眼睛里充满了绝望与恐惧, 他拍着萧逸才的脸,抖动的手擦拭着他不断从嘴里冒出的血,嘴唇颤抖,叫着萧逸才。


“快啊!救护人员!!”看着萧逸才脑后缓缓流出的血,吴应麒急得团团转,愤怒的抓了抓头发,却又不敢擅自去挪动他,只得拖起已经瘫软的项允超让医护人员处理。


尹逸杰躺在一旁,太阳穴处流出猩红的血,在警察冲进来所有的枪都对着楼上时,尹逸杰开枪自杀,他手底下的人也丝毫不抵抗戴上了手铐。


兵荒马乱,回归平静。


医院


姜希宇正挂着点滴,头上包满了纱布,手上身上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淤青和红痕。胡钟秀在一旁看着姜希宇,眼睛通红,时不时抬手擦去眼里的泪水,满是自责。


“希宇——希宇怎么样了?”林小庄扯掉了点滴,慌慌张张的打开了病房的门,看着仪器上规律的心跳图,安下心来。


胡钟秀摆了摆手,后面跟着的护士点了点头走了。


林小庄握着姜希宇的手,用自己的唇碰了碰,胡钟秀脸色有些复杂,张了张嘴没说话,让李妈搀扶着出去了。


胡钟秀利用了林小庄,利用了林小庄对姜希宇的喜欢。让林小庄照顾着姜希宇,自己全身心的处理公司的事情,凭借林小庄的身份掩护,与吴应麒合作搞垮了尹逸杰,同时又借助了项允超和萧逸才的有效信息让尹志才身败名裂。


一切种种,毫无逻辑,却似乎又被胡钟秀层层谋划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