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【义峰】不知痴傻 35

卫生间


“你别动我,我自己来!”医院设备没有公寓齐全,林小庄将姜希宇放下,看着眼前拽着病号服一脸防备的人,抬手将花洒拿下调好温度。


姜希宇以为林小庄要强行脱他的衣服,谁知道人家并没有这个意思,尴尬的挠了挠脸。


“脱了吧,要不然我帮你?”


林小庄眨了眨眼,一脸的不怀好意,姜希宇在他赤裸裸的眼神下感觉自己被扒光衣服任他欣赏,不由红了脸,推搡着让林小庄出去。


“你确定你不想我陪你一起?”林小庄顺势将姜希宇抱在怀里,看着他的眼睛,空气中都是独属于两人的气息,林小庄垂眸看着红润的唇,慢慢的靠近,试探性的触碰着,怀里的人伸出舌尖回应了一下。



(省略颜色部分,见群884592378,慎入?!)




林小庄将“不省人事”的姜希宇抱起,颠了颠睡着的人往自己胸前靠,一脸满足的林小庄听着他沉稳有力的心跳声,落了个吻在那红润微肿的唇上,随后细心的做了清理以及其他后续必要的事情。


凌乱的被褥被卷起丢开,林小庄用毯子裹好姜希宇,躺在床上,将人搂在怀里,一起进入了梦乡。

…………


第二天清晨,林小庄看着怀里还在睡的人,起身简单收拾了一下,叫人把东西送到公寓,去办了出院手续抱着姜希宇离开了医院。


项允超提着热气腾腾的云吞,看着林小庄抱着姜希宇离开的背影,内心毫无波动,想着萧逸才醒了就可以吃到他最喜欢的云吞了,于是匆匆赶回病房。


“萧逸才,我带了你最喜欢的云吞,醒了就起来吃一点,我待会还要赶回公司,晚点回来陪你。”


项允超放下云吞,陪着萧逸才坐了一会儿,然后提着昨晚带过来已经凉透的云吞离开了病房。


吴应麒中午过来看了眼萧逸才,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萧逸才红了眼眶,吐槽着项允超,又劝说他快点醒过来,要不然想护的人会被自己逼疯。


萧逸才自然毫无表示,就安安静静的躺着。


项允超开着车,脑海里全都是萧逸才。萧逸才带自己去游乐场,陪自己喝酒,以及很多很多细小的事情不断浮现在他的脑海,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,就是萧逸才一定要醒过来,好起来!


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