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【义峰】后来者居上 ①

“哥!你今天送我去学校吧!”

房门还未被打开,姜希宇的声音便穿门而入,项允超打领带的手顿了顿,随后背上就多一个巨大的人形抱枕。


颈窝处温热的呼吸让项允超勾起了嘴角,宠溺的摸了摸姜希宇的头发,说了句好,姜希宇见他答应了便回房间收拾东西去学校。


“妈,哥送我去学校了——”


胡钟秀站在门口,拿过让李妈准备的大衣递给姜希宇,“天气冷,不多穿点感冒生病了是要去打针吃药的!这么大了还不懂照顾自己,你要多和允超学学!”


“啊——妈,我知道了,再不走我就赶不上了,哥,我们走吧!”


姜希宇拖着项允超离开,坐在了副驾驶上。姜希宇一路上看着外面,似乎在寻找什么,经过一个路口时看见旁边小道上正骑自行车的萧逸才,手忙脚乱的掏出手机拍照。


项允超看着急急忙忙抓拍的姜希宇,把车速降了下来,等他拍好了,才开口问:“希宇认识他?”


“哥,何止认识,他可是我超喜欢的一个学长!我们班好多人都认识他,不仅外表出众而且超级优秀,学习啊,运动啊,手工啊等等,拿过好多次奖,虽然家里也超级有钱,但是他一直坚持过自己平平淡淡的生活。怎么说呢,他在我眼里是闪闪发光的!”


姜希宇低头看着手机的照片,兴致勃勃和朋友分享,项允超开着车看了眼满脸笑意的姜希宇,脑海里浮现出刚才看了几眼的身影。


车子慢慢驶入,项允超停好车,捏了捏姜希宇的脸,让他别看手机了,学校已经到了。


“哥,你先走吧,我等等学长,他应该也快到了,你走吧!”


项允超站在车旁,姜希宇拉着他让他上车,周围的校友打量着两个人,项允超看着正抱着自己胳膊撒娇的姜希宇,点头上车离开了。


路旁的树飞快往后倒,项允超心不在焉,等红绿灯时看着骑行道,想着姜希宇看见那个学长时的表情,握紧了方向盘。


“嘀——”  喇叭声拉回思绪,项允超继续行驶,收回视线时看了一眼后视镜,那个身影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,希宇的学长。


这条路不是去学校的啊,他怎么在这?


项允超想着姜希宇可能还在校外等“偶遇”,打个电话给他,姜希宇听着他的话满是沮丧,随意应了几句就挂了。


还真是小孩子心性,这是被学长迷住了?


项允超笑了笑,说不出自己到底怎么想的,减速行驶,自行车在路口转了弯,项允超也跟着他转了弯。


药店?见人进了药店,项允超下了车,有些犹豫要不要进去,突然间又意识到自己的幼稚,决定上车离开。


“阿嚏——” 天气有点冷,吹了会风的项允超打了个喷嚏,拉开了车门。


“感冒了吗?现在这个季节容易生病,最好备些感冒药。”


嗓音清脆干净,项允超很喜欢这个声音,转身就看到姜希宇口中的学长递过来的药。


四目相对,项允超有点愣,果然外表出众。萧逸才看着盯着自己看的项允超,礼貌得露出了笑容,看了看药店说:“来了药店就买些药以备不时之需吧。”


“嗯,谢谢。”项允超坐回车里,关上了车门,看着还站在外面的萧逸才,“我能拍一张你的照片吗?”


萧逸才被他的话弄得迷惑,眼里满是疑惑,项允超也觉得这样不太好,但又想到姜希宇失望的语气,决定“幼稚”一回。


“我弟弟很喜欢你,他告诉我说你是他的学长,我想拍一张你的照片给他,如果有所冒犯的话我先和你说声对不起。”


萧逸才挑眉,笑着点了点头,项允超拿过一旁的手机,打开了相机,镜头定格时萧逸才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
“是希宇学弟吧?你们眉眼很像,我对他的自我介绍印象很深,所以记得他。”


……




拉出了一个年轻力壮身体贼棒的才才( ̄▼ ̄)

躺着不醒的还在后面等着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3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