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【义峰】后来者居上 ②

“总公司那边的安排下来了没?我现在需要知道工作进程,通知十点开会。” 


项允超坐在办公椅上,点开了手机,看着微信框里的申请,犹豫再三点了添加,将那张照片发了过去。


“拍得很不错!”


看到回复,项允超点开照片,萧逸才看着镜头笑,明眸皓齿,露出两个圆圆的小酒窝,看着照片,项允超不经意间也露出了笑容。


“谢谢,祝你学业进步!”


回了信息后,项允超收起了手机,投入工作。


夜晚,姜家


姜希宇拿毛巾圈着脖子,顶着湿漉漉的头发进了项允超的房间,坐在床上等着还在洗澡的项允超。


“哥——帮我吹头发!” 

项允超刚出来,就看到姜希宇盘腿坐在自己的床上,而姜希宇看到他出来了,拿下毛巾递了过去,水滴滑过白嫩的肌肤藏进了衣服里。


“这么大了还要我帮你吹头发啊?”项允超接过毛巾给他擦了擦,然后插上吹风机开始帮姜希宇吹头发。


“哎呀,我长大了也是你弟弟,是不是?好哥哥~”姜希宇眨着眼看着项允超,用甜腻甜腻的声音撒娇,项允超伸出手指点了一下他的额头,安安静静的吹着头发。


头发在掌心变得柔滑温热,项允超帮他吹好头发后给自己也吹了几下,然后让姜希宇把头枕在自己的大腿上,按摩着。


“对了哥,我进了校组织了!萧逸才学长还记得我,今天我还和他拍了合照!呐~你看 ”


项允超看着要怼到自己脸上的手机屏幕,把姜希宇的手往下按了按,看着那张图片,姜希宇笑得花枝乱颤,而萧逸才只是礼貌的勾了勾嘴角。


看着躺在自己旁边盯着照片傻笑的姜希宇,被项允超遗忘又记起的照片没有出现在他的视野里。


“好了,幼稚鬼,快回房间睡觉!”

“我不回去,一个人睡太冷了,我要哥给我当暖炉!”


姜希宇搂着项允超,用脚锁着他的两条腿,任由项允超怎么拉扯都不放开。


“哥身上比我还凉,那我过来给哥当暖炉吧!”项允超身体确实凉,冬天一般都要窝在被窝里好久才有温度,现在两人拉扯一番,项允超的身体倒是有了些暖意。


“行,老老实实睡觉。”

项允超拉过被子将两人盖住,摸了摸姜希宇的头然后闭上了眼睛。


“嘀嘀……嘀嘀……”项允超伸出手摸着手机打算把闹钟关了,躺在一旁的姜希宇挠着乱糟糟的头发,关了闹钟,把项允超的手拉回被窝,然后自己起来了。


旁边的人一离开,项允超就彻底醒了,睡意全无,看了眼时间才六点半,希宇要干嘛?平时不是要睡到七点半吗?


穿着睡衣的项允超披着羽绒服进了姜希宇的房间,看着他洗漱。


“今天不多睡会儿了?”

“哥,你醒了?我和学长约好了一起骑自行车锻炼身体,你快回去睡回笼觉,今天不用送我了哈!”


姜希宇随意抹了几下脸,看着项允超满脸怀疑的表情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哥,我报了骑行比赛,得锻炼锻炼,我走了哦!”


七点半,项允超准时从家里开车出发去公司,半路开上了去姜希宇大学的路,提前出门就是不太放心他打算去看看。


应该是安全到学校了,项允超一路上没有看到骑行道上有人骑车,差不多到了大学门口才看到正在共享自行车停车点停车的两人。


姜希宇的衣服好像被刮住了,下车时有些不稳,萧逸才扶了他一下,项允超只看见姜希宇脸上明媚的笑容。


萧逸才挥了挥手,然后带着姜希宇进了学校,项允超看着两个人并行的背影开车离开了。


“学长刚才是和朋友打招呼吗?”

“嗯,一个朋友。”


萧逸才收回视线,从包里拿出几本资料书递给姜希宇,告诉他这些书对他的专业学习会有帮助,要好好看好好学习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