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【义峰】后来者居上 ③

下课铃一响,姜希宇打开一直震动个不停的手机,满屏幕的“收到”,划了几下屏幕看到萧逸才发的那条通知。


“各位学弟学妹,今天下午五点四十在c栋504教室开个简短的会,尽量准时,收到请回复”


来不及了!姜希宇看了眼时间,胡乱的把书塞到包里,撒腿就跑。


萧逸才正看着表格,姜希宇敲了敲门,一瞬间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。


萧逸才看着姜希宇窘迫的样子,给他解了围,然后开始了会议,其实就是大家互相认识认识,最后大家在几位学长学姐的提议下决定外出聚餐。


“学长,我去给我哥打个电话。”姜希宇看着打成一片的同事,和萧逸才打了招呼就出去了。


晚上九点


项允超坐在客厅,时不时打开手机屏幕看时间,从接到姜希宇的电话开始,他就变得有些心神不宁。


商业应酬,酒局少不了,虽然知道姜希宇去的只是普通的一个聚餐,但项允超一想到姜希宇可能会喝酒……算了,去看看。


包厢的门被打开,玩得正开心的女生抬头看到了西装革履的项允超,拽着旁边开怀大笑的女生抑制不住的激动,“你看你看!!好帅啊!成熟男人最有魅力啦!”


音量不大,但也不小,包厢的人打量着项允超,还没开口问是不是走错了,项允超直接就问姜希宇在哪里,大家这才注意到眼前的人与姜希宇眉眼的相似,不过一个较为青涩一个较为成熟。


“学长陪他去洗手间了,应该很快就回来了,要不你坐下来等吧。”


项允超看着起身准备离桌的女生,礼貌的表示感谢,然后出了包厢往洗手间方向走。


“希宇,小心门,别碰到了!”

“学长,今天好开心,我还是第一次喝酒呢!”


萧逸才架着姜希宇,手环着他的腰,防止人往下瘫,姜希宇东倒西歪,脚步不稳,萧逸才只好让他贴着自己。


身上贴着自己的人两脸酡红,因为喝酒的缘故连身上都变得有些粉红,萧逸才看着他的脸,想到了项允超。


“学长,我好早之前就听说过你了,我好喜欢你——呕——”


姜希宇说着说着干呕起来,脸被涨得通红,萧逸才有些头痛,拍了拍他的背,“我现在就送你回家吧,你还记得详细地址吗?”


“不用了,我来接他回家了。”


项允超揽过姜希宇,姜希宇听着熟悉的声音,老老实实靠在了项允超怀里,将头抵在了他的脖颈处。


“萧逸才,你让他喝酒了?他没喝过酒,第一次就喝了这么多,要是出了事情你能负责吗?!”


萧逸才看了眼一脸怒气,责骂自己的项允超,没有说话,低着头听着他的话。


“哥!不许凶学长!我喝错了……不能怪学长……”带着醉意的声音音量由大到小,项允超看着脸色通红,露出来的肌肤都变成了粉红色的姜希宇,直接背起醉得不成样子的人走了。


萧逸才看着项允超离开的背影,脑海里都是姜希宇那张水润诱人的唇贴着项允超白皙的颈的画面。


项允超抱着姜希宇下了车,刘管家看着车回来了便迎了出来,“刘管家,打个电话给家庭医生,让他过来一趟。”


刘管家看着大少爷怀里脸色通红的小少爷一时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立刻应了去打电话叫医生了。


“没什么大的问题,体质问题,喝的酒不多,不用太担心,喝点醒酒汤,给他擦擦身体,好好睡一觉就可以了。”


项允超听着医生的话才放下心来,让刘管家送医生回去后自己立刻去厨房给姜希宇熬醒酒汤。


“大少爷,还是我来吧,你去看着小少爷就可以了。”


李妈拿过围裙,让项允超去照顾小少爷,项允超这才反应过来房间没人照看姜希宇,于是点了点头。


李妈看着急匆匆的项允超,摇了摇头,关心则乱啊!


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