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后来者居上 ⑧

项允超握着笔,看着文件上密密麻麻的字心不在焉,他应该要去挑个礼物表示表示,可是送什么呢?希宇在家洗了个澡待了一会儿就打车走了,他又不知道萧逸才喜欢什么。


细想之下,项允超决定出门去商场看看,在商场徘徊挑选着,眼看时间越来越晚,就随意挑了瓶酒付款离开,开车去萧逸才家。


拎着酒站在门口的项允超再一次看了眼手机,已经快十一点了,不过他们小孩子这个时间点应该还在玩,抬手按了门铃,过了一会儿门才打开。


“生日快乐!”


项允超见是萧逸才,便将手里的红酒递给他,说了句生日快乐,萧逸才穿着条黑色v领体恤衫,拿着递过来的酒带项允超进了屋。


屋内很整齐干净,几个彩色的气球粘贴在墙壁上,茶几上放着个蛋糕,项允超喝了口萧逸才给他倒的水,环视着一点都不像开过party的客厅,放下了手里的玻璃杯。


“聚会这么快就结束了?”


“嗯,接下来的时间我想和重要的人一起度过,恰好,允超哥你来了。”


萧逸才一边拆蛋糕一边回答着项允超,没有看到项允超眼里复杂的情绪。项允超听着这话,心里咯噔一下,所以这是在对他坦白他喜欢希宇?控诉自己打扰他们?


蛋糕拆好了,萧逸才也不急着享用,去酒架上拿了两个高脚杯和启瓶器,开了项允超送给他的红酒,酒香四溢。


空气里弥漫着酒香,两个人都没说话,只有红酒碰撞杯壁的声音。萧逸才推给项允超一杯,自己拿起一杯,摇晃着,项允超拿起酒杯闭着眼睛闻着酒香,然后放下了。


他还要开车,不能喝酒,看着抿了口红酒的萧逸才说了句抱歉,问他希宇在哪。萧逸才一口气喝完杯里的红酒后才放下酒杯,弯腰拿起一旁的刀具切蛋糕,没有回答他的问题。


“允超哥先尝尝蛋糕吧。”


萧逸才切了块小蛋糕装好递给项允超,喝完红酒的人脸色肉眼可见的变红了,手还有些颤抖。项允超礼貌性的接过,一不小心就看见黑色v领盖不住的大片肌肤,慌乱的低头看着蛋糕。


黑色v领衣服衬得萧逸才性感又独具诱惑,一改清纯校园风,随着酒精不断发酵,萧逸才有些醉了,脸色酡红,看着项允超乐呵呵的吃蛋糕,弄得满脸都是奶油。


项允超抚额,坐在那里看着被酒精弄得幼稚可笑的萧逸才,打了个电话给姜希宇。


“希宇,你在哪呢?”


“嗯……哥?我在家睡觉呢,好困……”


满是睡意的声音传来,项允超听着这个回答有些愣,希宇不应该在这里吗?怎么在家睡觉了?沉稳的呼吸声不一会儿就透过听筒传到项允超耳朵里,本想再问问的,手机一下子就被萧逸才给抢走了。


萧逸才端着盘子里的蛋糕,跨坐在项允超身上,在项允超发愣的时候抢过他的手机,嘟囔着姜希宇的名字,等项允超回神拿回手机挂了电话,萧逸才已经像树懒一样挂在了他身上。


身上甜腻腻的味道让项允超皱起眉头,萧逸才在项允超颈窝处蹭来蹭去,弄得他衣服、脸颊、脖颈处都被蹭上了奶油。


“不会喝酒还喝,快点从我身上下去!”


萧逸才在项允超身上动来动去,弄得他心烦意乱,忍不住开口赶他下去。项允超动了动腿,萧逸才手上的蛋糕一不小心呼在了项允超胸前,让他欲哭无泪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8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