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后来者居上 ⑨

“哎呀,蛋糕掉了!”萧逸才盯着项允超胸前的蛋糕,白色衬衫上满是奶油,扬着脸看他的表情,嘴角粉红的奶油让他的脸充满的诱惑,项允超看着萧逸才的样子觉得心里酥麻酥麻的,好像有一只猫在里面打滚。


“不要动它,你先下去!”


项允超抓着萧逸才在自己胸前乱摸的手,让他下去,萧逸才醉醺醺的,盯着那张唇,想也没想就亲了上去,将自己嘴角的奶油抹了上去,探着舌尖。


“你干什么?!”


拽着的手突然被放开,项允超直接推开萧逸才,因为靠着茶几,萧逸才的腰直接撞在茶几上,连同那蛋糕也直接被压开了花。项允超看着萧逸才迷茫的眼睛,意识到他不应该和一个醉汉计较这么多。


走过去将人扶起来,项允超一不小心摸了满手奶油,抽出几张纸擦了擦就看见萧逸才坐在地上看着他。


“我疼……”


真是怕了,自己到底为什么抽疯要送红酒?项允超恼怒的抓了抓头发,蹲下来撩起萧逸才的衣服,看着腰间一块带着青紫的肌肤,心里有些过意不去。将人拉起坐在凳子上,项允超耐着性子给他轻轻按摩着,希望这样可以减缓萧逸才明天酒醒之后的痛意。


享受着按摩的人满脸幸福,等自己舒服够了,不老实的抓起茶几上惨不忍睹的蛋糕往身旁的人脸上抹,傻笑着说玩游戏,最终弄得项允超没了脾气,招架着萧逸才的攻势。


“嘀嘀……嘀嘀……”


十二点,萧逸才的生日刚刚到。


关了手机闹钟,萧逸才摸索着从蛋糕包装盒里掏出几根蜡烛,插在掉落在茶几上的一坨蛋糕上,划了根火柴点燃,拉着项允超唱生日歌。


项允超看着萧逸才一系列操作,看着低头默念许愿的人问了句:“你今天才过生日吗?”开了口又后悔,自己关心这么多干嘛?


“对啊,我今天生日,要和重要的人一起过!”


项允超听到这话,摸了摸萧逸才的头,陪他一起吹了蜡烛,简单收拾了一下茶几后拖着萧逸才去找房间,让他老老实实睡觉。想着萧逸才一个醉汉洗澡不太安全,项允超直接扒了他沾满奶油的衣服,将剩条黑色四角内裤的萧逸才丢上床。


萧逸才缩在被窝里,项允超给他拉了拉被子准备离开,却突然被拽住往回拉,一下子扑在萧逸才身上。


刚对上那双眼睛,粉红的唇瓣便被堵住,萧逸才吻着项允超,手指抚摸着他的脸颊,一时之间,项允超也忘了反抗,如此短的时间里,他被亲了两次!还是同一个人!


说不定萧逸才是想对希宇做这样的事!项允超这样想着,咬了一下萧逸才的唇瓣,血腥味在口腔中漫延,项允超的唇瓣才得到解救。


“你——”


“好甜……蛋糕好甜……”


被轻薄调戏的怒骂哽在心口,项允超看着闭着眼睛砸吧着嘴的萧逸才,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,将他露在外面的手塞回被窝,关灯关门,出了别墅。


房门被关上,昏暗的房间里原本闭上的眼睛睁开,毫无醉意,萧逸才看着天花板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,回味着今晚获得的两个吻,进入梦乡。


……

“哥,早上好,我走了哈!”


姜希宇看着正在吃早餐的项允超打了个招呼便兴高采烈的出门了,项允超只好压下昨晚的疑惑去公司上班。


“学长,昨天怎么样?我可是冒着被我哥打的风险欺骗他,你要给力一点啊!”


萧逸才与姜希宇碰了面,两人说了会话后各自去教室上课。姜希宇觉得自己要为哥哥的幸福着想,经过这些日子旁敲侧击知道学长也喜欢哥哥,哥哥又是个慢热的,那自然得为兄弟为学长两肋插刀了,昨天便是他们合力的局面。


昨天在萧逸才家,姜希宇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,打电话给李妈问项允超出门了没,得到答案后悄悄打车回家了,给萧逸才和项允超提供了宝贵的独处时间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