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后来者居上 14


叮——手机信息提示音,项允超打开手机页面看了眼信息,“哥,晚上七点,我来校门口接你。”

 

真是贪玩,项允超打开微信,回了个ok的表情包,然后再次投入工作。

 

夜晚

 

项允超找了个车位停车后活动已经开始了,校门口只剩稀稀拉拉的几个人,更别说要来接人的姜希宇了。

 

此时,穿着大熊服装的姜希宇正守在台下准备登台,扭动着圆滚滚的身体温习动作,藏在大熊头套下的是一张气鼓鼓的脸。说好七点来的,现在都快七点半了,这让他很不爽!

 

姜希宇晃动着脑袋,正好看到了萧逸才,急急忙忙跑过去拽着他,在头套里和他说联系一下项允超,主持人的声音有些大,两个人只能凑近了说,还没说完就听到要登台的姜希宇跺了跺脚,跑回去准备登台,正好没看到刚到活动场地的项允超。

 

台上的熊热舞着,台下挥舞着荧光棒的人也跳动着,欢声笑语,姜希宇忘却不开心努力跳好开场舞,同大家一起把气氛搞得热烈。此时穿着正式的项允超显得格格不入,看着台上扭动身躯的大熊傻笑着,举着手机录像。

 

萧逸才在人群里看着那个举着手机满脸笑意的男人。

 

开场舞结束,姜希宇去后台换下服装,这才看到项允超给他发的信息和几个未接电话,急急忙忙打过去。电话铃声在身后响起,姜希宇一回头就看到项允超握着手机向自己挥手,“哥,你来晚了!”

 

“怎么会,我来的刚刚好,一点也不晚。”项允超扬着手机,放着自己刚才录制的视频。姜希宇瞪大眼睛,看着视频里扭动身躯的自己满脸不可置信,作势要去抢手机,扑在项允超身上。

 

姜希宇被一阵乱摸,左挡右躲招架不住,恰巧这时钢琴演奏开始了,喧闹的人群安静下来,“哈哈哈哈,你别乱动——好痒呜呜——”项允超捂着姜希宇,面对无数双眼睛尴尬不已,拉着姜希宇就往人少的地方走。

 

“哥,学长演奏钢琴曲呢,我准备了花,我们回去献花,走——”

 

项允超被推着只好又回到人群当中,姜希宇拍着他的肩膀让他呆在原地别动,自己窜出了人群。项允超看着穿着白色礼服的萧逸才坐在钢琴旁,灯光打在他的身上,高贵清冷,与那天晚上喝醉的样子全然不同。

 

耳边悠扬悦耳的钢琴曲让项允超躁动的心安静下来,他看着冷调的灯光下的萧逸才,萧逸才似乎感受到了他的视线,抬起头看着台下,手依旧弹着。

 

“啊——好帅——”

“眼神太有爱了——”

“呜呜呜,真的是梦中情人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眼神确实充满了爱意,项允超看着萧逸才的眼睛,仿佛整颗心都被他攥着,姜希宇将一大束花塞到他怀里,项允超才回神,惊觉演奏已经结束了。

 

周围的学生见他抱着花,自觉的让开了一条路。萧逸才鞠躬,直起身体便看见项允超抱着花朝他一步一步走来,不由紧张的握了握手,视线却丝毫没有离开项允超。

 

“祝贺你演出成功!”

 

项允超站在台下,将花递给萧逸才,萧逸才弯腰看着项允超泛红的脸,跳下了舞台,直接抱住了他,隔着怀里的花,萧逸才听到了项允超咚咚咚的心跳。

 

周围一片混乱,尖叫声,议论声还有手机的闪光灯让项允超懵了,萧逸才拉着他就跑,将其他人甩开。

 

有了这个小插曲,主持人在台上勉强将下面的节目进行下去,而被“丢下”的姜希宇摆了摆手,继续站在原地看表演。

 

“咳——没有人了,松开。”

 

项允超一手抱着花,另一只手被萧逸才紧紧握着,两个人的手心都是汗。萧逸才没放开项允超的手,反而捏了捏他手掌上的软肉,喘着气停下来看着他。

 

“允超哥,和我试试吧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久没更了对不起等文的小可爱🤣🤣

今天码一章😎😎

评论(14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