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【义峰】弄乱头发的游戏


————激——情——短——打————


项允超最近养了个小情人,小情人不仅想独占他的身,还想独占他的心,日夜缠绵,十分粘人,这让小项总的夜生活少了很多乐趣。


一个月前,公司拿下一个大单,项允杰组织了一场欢庆会,不光庆祝公司成功签单,还特别欢迎合作方的加入。两家公司的员工齐聚一堂,项允超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多的乐趣,极为奢侈的包下市中心最豪华的酒店,尽情畅饮美酒,醉了便在酒店下榻。


明黄的灯光将酒会显得暧昧柔和,项允超摇晃着酒杯,被红酒润泽的嘴唇轻启,带着一丝笑意,周旋于盛装出席的俊男靓女中,一举一动尽显风流。项允杰忙着和合作方的大老板谈生意上的事情,也不忘劝告项允超:“我知道你想找点刺激的,但是今天你可不许惹出事情来,按住你蠢蠢欲动的心。”


项允超看着项允杰离开的身影,带着怒意将酒杯里的酒一口喝完,呛得满脸通红。


“红酒不是这样喝的。”身后响起带着嘲笑的声音,项允超转身就看见一个穿着黑色衬衫的男人,正晃着酒杯,见他看着,轻抿了一口酒,带着笑意又说了一句:“小项总好久不见啊。”


项允超搜索了脑海里所有认识的人,对眼前这个笑起来带着酒窝的男人丝毫没有印象,不过,那有怎么样?这个男人长得很符合他的审美,今晚就他了。


“哦?那你教教我怎么喝。”项允超放下手中的空酒杯,从服务生酒盘中又端起一杯,勾着嘴角看着眼前的男人,左耳的银质耳钉被暧昧的灯光映射成了暖黄色。


听到请教问题的萧逸才一时愣住了,本以为会获得一句“好久不见”,没想到眼前这个人将自己给忘了,倒显得自己过于的念念不忘。


项允超见萧逸才呆呆的样子,觉得他纯情可爱,不由得生出逗弄的欲望,往他身边靠了靠,仰着头凑到他耳边,脸颊似有若无的触碰着,“那你教教我怎么喝红酒啊。”


夹带着酒香,略显温热的气息钻进萧逸才的鼻子,又游蛇般侵入他的耳道,让他的身体变得有些燥热瘙痒,一动也不敢动,任由项允超调戏。


“真是纯情”项允超瞥了一眼萧逸才红透了的耳朵,脱口而出一句感叹,意识到失言,自觉拉开了与萧逸才的距离,这个猎物应该碰不得。


萧逸才一言不发地盯着项允超,项允超的心被他盯得咚咚直跳,不过幸好周围嘈杂嬉笑的声音能够掩盖他慌乱的心跳。


“你不记得我了?”萧逸才开口,语气还有些失望。


项允超再次想了想,再一次明确眼前这个男人他确实不认识,一点印象都没有。


“要不,换个地方聊?”项允超看着大堂来来往往的人提议道,萧逸才点头,示意项允超带路。


这里就是酒店,所以项允超很自然的带萧逸才去他在这里的房间,项允超刷了卡进去,而萧逸才站在房间门口迟迟不进,见他不跟上,项允超靠在门框上:“要不就在门口聊?”


萧逸才见项允超漫不经心的样子莫名烦躁,大步跨进房间,惹得项允超连连摆头,满脸笑意。“喝一杯?”萧逸才随意坐下,项允超拿着酒杯和红酒过来,“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”,自顾自倒了一杯,小口小口的抿着,与刚才被呛到的样子完全不同。


“对了,我们以前认识?”项允超问道,萧逸才一听这个,拿过项允超手里的酒杯,“我教你喝酒”,说罢含了一口酒在嘴里,吻上了那张柔软的唇。


酒香四溢,口腔里的酒被翻搅着,突如其来的吻让项允超身体僵硬,愣愣看着眼前专注教自己喝酒的男人,“怎么样?”萧逸才捧着项允超白嫩柔软的脸,一本正经的询问,项允超本能的点头,萧逸才轻轻落下一个吻:“以后我经常教你喝酒,也只能我教!”


随着身体欲望的不断膨胀,两人自然而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。


第二天早上


项允超睁开眼便见萧逸才要离开,慌忙叫住他:“怎么走这么早?”萧逸才见他醒了,瞧着他脖颈露出的点点红印,还有胸前的大片红痕,眼睛不知道往哪看,只得慌忙拉过被子将项允超盖住。


“我要去上班,今天的工作比较重要,我……”


萧逸才话还未说完,项允超便打断了他的话,“我又不是养不起你,别上班了。”


一阵沉默过后,萧逸才笑着脱下衣服躺回床上,将项允超揽在怀里,两人再次进入梦乡。


自从项允超说要养萧逸才,萧逸才便搬去了项允超的豪宅,开始了两个人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。除去萧逸才不让他去酒吧,不让他夜不归家,不让他在外面喝酒,不让他和其他人调笑,不让他……不让他好多好多,项允超对萧逸才的存在是非常满意的。


可是!这些不让做的是项允超最喜欢的,萧逸才粘人,整天就想着待在他身边,也不老实,总是动手动脚,而这周——项允超和萧逸才吵架了。


萧逸才在吵架第二天便叫人把他的东西都带走了,项允超觉得难过但却没有表露出来,重新过上了之前的生活。


就这样又过了几天,心情苦闷的项允超去酒吧买醉,身边围绕着一群女人,靠的最近的那个女人撑着下巴,漫不经心道:“喝酒好无聊啊,有没有好玩的游戏啊?”项允超也觉得无聊至极,喝完酒杯里的最后一口酒打算离开,却正好看见萧逸才的身影。


“是啊,好无聊”项允超摸了摸身边女人的头,捏着她波浪卷的长发,“我们来玩一些弄乱头发的游戏,好吗?”


身旁的女人还未做出反应,项允超便被萧逸才拽出了酒吧。正好觉得酒吧无聊,项允超便任由萧逸才拉着出了酒吧,到门口才挣脱开他的手。


“你不是搬走了?怎么还来找我?”项允超气愤。

“我是以被包养的身份搬进来的,当然得搬出去了,这可是你说的!”

“我那是气头上说的话,不做数的。”

“让我以男朋友的身份搬进去,我就原谅你!”


萧逸才语气里满是期待,还有一丝试探,项允超想着若是让他获得了男朋友的名分,以后的夜生活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了,但是这也不赖,便答应了。


后来的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内,当项允超感觉无聊想要去酒吧或者KTV找乐趣时,萧逸才会一本正经的邀请他:“那我们来玩一些弄乱头发的游戏,好吗?”




被(玩一些弄乱头发的游戏)洗脑后的产物


哈喇子收不住了嘿嘿嘿🤤🤤🤤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