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【义峰】爱情里的工具猫(猫视角)

“胖猫——过来吃饭。”


随意慵懒的声音把我吵醒,我挪了挪屁股对着正蹲下来给我投食的饲主,一个正在演艺圈打拼的帅气饲主。


“你看看你,都胖成球了,为了你的健康得给你减减肥了。”


我的身体腾空,然后落入一个带着淡淡清香的怀抱,“喵呜~喵呜~”,我扑腾着要下去,要吃鱼肉罐头,可是我的饲主一点也听不懂。


“为了不让你偷吃,让你多运动运动,从明天开始我带你去剧组。”


眼前的美食顿时不香了,我一爪子推开饭碗,找了个地方窝着,“喵呜喵呜~”,我不去!死都不去!


……


好饿啊,我睁开眼睛,看到好多人,我的饲主穿着奇装异服正拿着一个长条在那里挥舞着,还有好多黑黑的盒子对着他。


“喵~喵喵~”


我冲着我的饲主发脾气,让他给我解释一下我为什么会到这里来了,还有我饿了,我要吃鱼肉罐头,可他不理我!


“啊——你看那只猫,圆滚滚的,好可爱啊!”

“应该是片场哪位演员的猫吧,它怎么自己走了?”

“……”


我听着她们的窃窃私语,晃了晃尾巴,我要抛弃我的饲主去找点吃的!


“涛哥,你帮我买的鱼肉罐头带过来了吗?今天要拍一场和猫的戏,应该会有用的。”


哇!好温柔的声音,还有鱼肉罐头!我停下脚步,看着紧闭的门,然后伸出手敲了敲门,“喵呜~”,怎么没人开门?“喵~喵呜~”


“涛哥,外面是不是有只猫在叫啊?”

“喵~”是的,我在外面,快开门!


门打开了,我一溜烟窜了进去,鱼肉罐头!鱼肉罐头!我打着转转,没有闻到鱼肉罐头的香味,抬头带着怒气看着那个骗我进来的男人。


“喵!喵呜~”


怎么会有这么帅气的男人!他比我的饲主还要好看!我决定原谅他骗我进来了!


蹭着他白皙纤细的脚腕,我不断感叹着他的帅气,又暗暗叹息他为什么不是我的饲主。


“猫猫,你怎么跑到这来了?”


温柔的声音让我听得心里酥麻酥麻的,放软了身体趴靠在他脚边。我正打算眯着眼睛用睡觉来缓解我的饥饿,一双手放在了我的背上。


“哇——还有点沉,来——让我抱抱!”


帅气男人用手托着我,把我抱到他怀里,一只手在我的头上抚摸着,顺了顺我的毛,“喵~”,好舒服啊~


“涛哥,鱼肉罐头呢?你看这只猫都叫了,是不是饿了?”


我看着那双眼睛,记起和饲主一起看的电视,噢,他们说的卡姿兰大眼睛!“喵喵~”,真的好帅,我要想办法让他成为我的饲主!


“小张,你看到一只奶灰色的猫吗?挺胖的,像个球一样,它不知道跑哪里去了。”


是我那不肯给我吃鱼肉罐头的饲主来找我了,我还没有吃到这个帅哥给我喂的鱼肉罐头呢!


“猫猫,是不是找你的?”


他抓着我的手,把我举了起来,捏着我的小软肉笑着问我,我被他的笑迷昏了头脑,难道这就是我的饲主所说的猫弧嘛!


“胖猫,你怎么跑到这了?”


我被粗暴地拎了起来,看见了我的饲主,“喵~”,美色误人啊,看见帅哥的笑容,我竟然叫了出来!


“这是你的猫吗?挺可爱的,我能抱抱它嘛?”

“啊?可以的可以的,我一时着急就进来了,不好意思啊。”


我被放回了帅哥的怀抱里,“喵~”,我趴在他胸前,用脸贴着他,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声。


我的饲主大概也是被眼前的美色冲昏了头脑,支支吾吾说不出话,抬头看了他一眼,脸竟然红了!


“峰哥这段时间都会在片场吗?”听着饲主的声音,替我按摩的手停下来了,“喵~”,我用尾巴扫了扫帅哥的肚子,要他继续为我按摩。


“这段时间应该都会在这里了,我们还有几场戏没有拍呢。”

“是啊,那峰哥有时间的时候我能来找峰哥吗?”


我的饲主语气很温柔,还藏着期待,“喵!”,你不准和我抢帅哥!


我的饲主太过分了!他已经拥有很多和这个帅哥一样的男人了,为什么不给我一个!


也许是我的反应有些过激,不小心在那双修长的手上留下了一道红痕,我的饲主慌了神,提着我就直接丢在地上。


我觉得我错了,我不该在帅哥身上留下属于我的痕迹,于是我老老实实窝在那里,看着我的饲主处理我惹出来的事。


“峰哥,要不要紧?”


我的饲主在一旁的医药箱里一阵翻找,许是找到了要找的东西,握着那个帅哥的手抹了一些东西,然后给他吹了吹。


“没事的,不小心划到了,你别太紧张了。”


又是那温柔的声音,我猜那个帅哥等下就要露出那该死的可以迷死我的饲主的笑容,果然,我的饲主被美色迷住了,脸颜色都变了!


我翻滚了一下圆润的身体,向我的暴行道歉,我的饲主拉住了帅哥的手,他阻止了帅哥向我靠近!


“喵~”


我叫着往他们那边跑过去,然后被一只大手盖住了脑袋。


“这只猫是不是饿了?一直扑腾着,还叫个不停。”

“有可能,我这段时间减少了它的猫粮,它太胖了!”

“没有啊,多可爱啊,你说是吧猫猫~”

“喵~”


我又被抱进了怀里,朝着我的饲主吐了吐舌头,然后安安静静的靠在了帅哥的肩膀上。


“喵~喵呜!”,我不走!


我的饲主过来抱着我,将我从帅哥的身上扒拉下来然后丢在地上,我弓着身子弹了起来,摸着那笔直修长的腿又窝在了帅哥怀里,紧紧抱着他。


“你这只胖猫,不要压到峰哥了!快下来!”


我的饲主又过来拉我,我反抗了几声,在帅哥怀里赖着。


“喵!”,我失恋了!


我夹在帅哥和饲主中间,我的饲主将手放在了帅哥的胸前,我松开了抓着帅哥的爪子,打算下去推开那只手,就在我滑下去的那一秒,我失恋了!


帅哥环着我饲主的腰,将他的头抵在了他的小腹处,而我的饲主用手摸着帅哥的头发,满脸惊讶。


“峰哥——你没事吧?”

“咳咳……没……没事,我以为猫要掉下去了。”


“喵呜~喵~”我掉下去也没事的,快放开不给我吃鱼肉罐头的饲主吧。


最后,我还是被强行带回了那个没有帅哥的家,不过我决定每天都陪着我的饲主外出了。


…………


“胖猫——你怎么天天跑这来了?!”


我的饲主骂着我,却给我喂了条小鱼干,我吃着香喷喷的小鱼干给了饲主一个白眼,然后窝在了帅哥的脚边。


“没事的,学义,你的猫很可爱,我很喜欢。”

“峰哥只喜欢我的猫嘛?”


我吃完了小鱼干,看着饲主赤裸裸求爱的眼神又看了看帅哥有些不自然的表情,决定为他们做些什么。


“喵呜!”在空中展示了我婀娜的身姿,我跳上了桌台,伸手“不小心”弄翻了餐盒,然后用舌头舔了舔。


“哎,猫——翻了,峰哥,你的饭被我的猫给打翻了,我的给你吧。”


我朝着饲主摇了摇尾巴,舔了舔自己弄到油的爪子,看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
饲主将饭盒递了出去,帅哥有些迟疑,握着饲主的手腕又推了回去,两个人推来推去,我看着眼睛有点痛,打算眯眼睡觉了。


“要不我们一起吃吧,晚上还有戏。”

“好啊!”


饲主那抑制不住的笑让我惊讶,比我吃小鱼干的样子还要急迫,帅哥有些愣,脸上却带着笑。


“你吃这个吧,这个好吃。”

“唔唔唔唔……”

“峰哥先吃,不急,吃完再说。”

“你也吃啊,要不我喂你吃?”


我盯着帅哥那一鼓一鼓的腮帮子,好想去摸一摸,捏一捏,我的饲主似乎知道我的想法,他替我捏了捏那张可爱帅气的脸,然后吃掉了筷子上的肉丸。


“喵呜~”,不对劲。


我想到上次遇到帅哥回家后饲主对我的一系列举动,突然觉得我的饲主,也就是我衣食住行的金主爸爸想让这个帅哥成为我的金主妈妈,不知道我说得对不对,这是从饲主的“电视机”感悟出来的。


那天回家后,饲主告诉我以后要多往那个帅哥那里跑,多陪伴他,之后还懊悔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对着我说:“我怎么忘了你呢,他最喜欢猫了!”


我被利用了,但我挺高兴的,因为我每天都有鱼肉罐头和小鱼干了,还可以趴在帅哥身上睡觉,享受按摩。


看现在的样子,我觉得我以后极有可能要多一个帅哥饲主了。


果然,过了饲主说的“实习期三个月”后,我在家里见到了我和饲主都心心念念的帅哥。


“峰哥,今天怎么过来了?”

“看你朋友圈说今天你生日,我来陪你过生日了。”


…………


可能是这只猫思想不太对,有些描述打擦边球

s(・`ヘ´・;)ゞ

想看完整的见群884592378

评论(8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