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【义峰】不知痴傻 28

“看来两位认识啊,圈子真小。”刘铭靠在沙发上,看着林小庄和尹逸杰。尹逸杰性子急,头脑也比较简单,一直和刘铭讲旧情,林小庄就默默听着,整理了一下衣服。


“刘老板,以后有得是机会,新老客户都需要你照顾啊。”林小庄打断了两个人的谈话,尹逸杰盯着林小庄,刘铭对林小庄的那批货很心动,运输比较方便,但也不想失去多年的固定“供应商”,于是说一人要一半的货。


刘铭看着犹豫不决的林小庄,思考了一番,然后说:“如果林总可以以更低的价钱出给我,我可以给你引一条“销售线”,看你同不同意了。”这句话一出尹逸杰脸上的表情就有些绷不住了,他给刘铭提供了几年,才获得几个“商源”,而林小庄仅仅凭借关卡有人就可以这么容易获得一条线。


“嗯——我想想,那就这样吧,合作愉快,刘老板。”林小庄答应了刘铭,看了一眼强扯笑意的尹逸杰,“合作愉快合作愉快,哈哈哈”,刘铭拍了拍林小庄的肩膀,又看着尹逸杰,“小尹总那些我就都要了吧,合作愉快!”


离开刘铭那,林小庄和尹逸杰找了个地方打算聊聊。


“尹副总深藏不露啊。”

“林总更是深藏不露啊。”


林小庄手指敲打着桌面,看着带着敌意的尹逸杰,”尹副总,我们可以合作,你有经验,我有捷径,互利共赢啊。”尹逸杰对林小庄的提议很心动却没有立即同意,转动着手机,来回点开通讯录却没有拨打电话,最后同意了林小庄的提议。


…………


姜家

尹志才正和胡钟秀说着项允超的婚事,“你看允超和心洁多般配,心洁父亲也是姜家公司里的大股东,若是两家成了亲家岂不是两全其美?”胡钟秀看着尹志才,心里思量着说法,“确实是件好事,只是……”


“那不就好了嘛,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他在美国三年也吃了很多苦,也该知道错了。”

“我会考虑的。”


两个人各怀心思坐在一起谈了许多事情,大致上确定了项允超股份以及和孔心洁婚事。胡钟秀看着尹志才离开的背影,和项允超通了个电话。


半个月后,项允超和孔心洁的订婚典礼在姜家旗下的酒店举行。


“小庄,允超哥哥今天好帅!”林小庄带着姜希宇落座,姜希宇一直看着穿着黑色西挽着孔心洁的项允超,不停的夸奖着。林小庄给他拿了盘甜品,拖着人上楼了。


“那批货的位置发给你了,尹逸杰没有尹志才的头脑,不过还是要小心。”

“你那边也多加提防。”

林小庄挂了电话,陪着因为被自己拖上来有些气鼓鼓的姜希宇看电影。


项允超和孔心洁交换戒指,在众人的注视下拥吻,宴会上酒杯碰撞,祝也接二连三。


“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项允超看着衣服上的红酒,又看了看不停弯腰道歉的服务生,摆了摆手,往洗手间走。


“唔唔……”萧逸才堵着项允超的嘴,示意他不要出声,项允超点了点头。“你想做的事情我会帮你,你没必要委屈自己!”萧逸才压低了声音却克制不住怒火,脸色很难看。


“你怎么就知道我委屈了自己?我——”接下来的话都被萧逸才堵回了项允超嘴里,将人推进隔间,萧逸才压着项允超亲吻着,宣泄着怒火,也表达着思念。


项允超推搡着身上像疯狗一样啃咬着自己的萧逸才,那双手渐渐没了力气,萧逸才也放轻了动作,手往下探着。


直到宴会结束,项允超才从洗手间出来,衣服有些凌乱。看着正在收拾大厅的服务生,项允超问了一下自己离开后有没有人找他,得到的答案是没有。


手机铃声响起,项允超似乎还没回神,等铃声停了又急忙回拨过去。“允超哥,你给我的惊喜准备好了没呀?怎么离开这么久,宴会都结束了,我和小姐妹去购物不等你一起了!”项允超听着孔心洁的话,只觉得萧逸才早有预谋,随便应了几句挂了电话离开了酒店。


萧逸才脸上带着几道红痕,找到了窝在某个角落“看戏”的吴应麒,也离开了酒店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