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【义峰】不知痴傻 31

“刘铭早就被你盯上了吧?或者说,是被吴应麒盯上了,而你,只是被他们当枪使而已。啧,想想也是,一个医生,胡钟秀会让你管理一个公司?可笑!”


林小庄轻笑了几声,看着恼火的尹逸杰,嘲讽着:“那你就该知道你跑不了!”


听到这句话的尹逸杰由怒转笑,给了林小庄一拳,看着他嘴角的血,伸手擦了擦。“我死不死跑不跑无所谓,我TM要让你们付出代价!”


事情来得太突然了,尹逸杰准备按照尹志才的安排出国,得知了尹志才被吴应麒带走,东窗事发,自傲的他实在咽不下这口气,尤其是被项允超算计!


项允超只是尹志才的继子,毫无血缘关系,可尹志才很欣赏他,竟然放心一个流着姜家血的人和他一起算计姜氏集团,让自己的儿子干着贩卖违禁品的舔血日子。而现在,项允超把尹志才算计了,林小庄把自己算计了,这不是打他们父子俩的脸?!


“动手,把他给我架起来!”两个人架起林小庄,尹逸杰往他腹部狠踢几脚,拳脚相加往身上招呼着。林小庄感觉五脏六腑仿佛碎了,疼得满头大汗,浑身痉挛,不住的颤抖。


尹逸杰将林小庄丢到一旁,开了一瓶水,往姜希宇脸上倒,把人弄醒,将电话放到他身边。


“姜希宇,老实说点什么吧,让项允超过来,要不然让拳头逼你开口。”


尹逸杰拍着姜希宇的脸,脏兮兮的脸上显出红痕。姜希宇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看着地上狼狈的林小庄,眼里满是担忧,轻轻唤了句“林小庄”,无奈声音太小了林小庄并没有听到。


电话被接通,传来项允超带着疑惑的声音,尹逸杰可没有耐心,直接动了手,确保姜希宇痛呼的声音让项允超听到后,便自己拿着手机对项允超说:“南郊仓库,一个人,来晚了,替姜希宇收尸。”


尹逸杰捡起地上的棍子,往两人后脑处打了一棍,让他们把晕过去的林小庄和姜希宇带上楼,绑了起来。


接下来,该玩点好玩的了。


……


“萧逸才,要玩完了,尹逸杰弄走了姜希宇,林小庄已经过去了,我正在去南郊仓库的路上,这TM发生了连环车祸,MD堵死了,林小庄可是把姜希宇当祖宗供着,他肯定头脑发昏直接去了,不知道现在还活着没,我绕路过去,你——”


吴应麒连骂带吐槽,话还没说完就直接被挂了,只能默默祈祷萧逸才有良心,找人去帮帮“那把枪”。


”尹逸杰——我来了!”

“上楼!”

项允超听到楼上传来尹逸杰的声音,急匆匆上楼。看了几眼昏迷的两个人,项允超稳了稳心,看看尹逸杰到底想干什么。


“看来姜希宇在你心里还是很重要啊,怎么?算计我爸对你有什么好处?你不会以为胡钟秀会同意你们在一起吧?三年前你干得事我可听说过,真是可笑!”


项允超看着几乎癫狂的尹逸杰,冷静下来,“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答应你,你别冲动!”尹逸杰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,猖狂的笑着,其他人冷眼看着这幅场景。


尹逸杰知道吴应麒和其他人在来的路上,他本来就没什么好怕的,他手下的人也没啥好怕的,干那种勾当的没有胆子谁敢干?早就把命看轻了,与其过着见不得人的逃亡生活,不如痛快点!


林小庄悠悠转醒,看着项允超,尝试挣脱绳子却徒劳无功。尹逸杰见他醒了,拍了拍手,露出了极其变态猥琐的笑。


“项允超,我给你个机会吧,让情敌眼红,让自己如愿。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