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采蜜

一段简简单单的雪月风花罢了

【义峰】后来者居上 ④

项允超看着不停哼哼唧唧的姜希宇,打了盆热水给他擦了擦身体,然后坐在床边看着醉醺醺的人。


“大少爷,醒酒汤我端上来了。”

“嗯,给我吧。”


吹了吹醒酒汤,项允超喝了一口试试温度,将人抱了起来,用汤匙给他喂了下去。


李妈看着眼前的场景已经见怪不怪了,等着汤碗见了底,拿着碗出去了。


项允超抽了几张纸,擦了擦姜希宇嘴角的汤汁,将人放下了下来,盖好被子,关了灯出了房间。


回到自己的房间,项允超扯下领带,脱下满是酒味的衣服进了浴室。


“我喜欢你”


姜希宇对萧逸才说的那句话萦绕在项允超的脑海里,摸着有些冰凉的胸口,项允超闭着眼强迫自己放松,控制着那些不可告人的情感。


“希宇还没起来?今天不是要上课吗?”


胡钟秀看了看项允超身后,并没有姜希宇,项允超喝了口粥开口解释,胡钟秀看了眼刘妈没有说话,吃完早餐就直接去公司了。


“把今天要处理的文件发过来,会议改成线上会议。”


挂了电话,项允超进了书房,打开电脑处理工作上的事情。


“咚咚咚”书房的门被敲响,李妈得到应允后进来告诉埋头于工作的项允超小少爷醒了。敲了几下电脑键盘,项允超关了电脑出了书房。


“感觉怎么样?头痛不痛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
姜希宇看着不断询问自己的项允超,摇了摇头,“哥,几点了?”

项允超替他理了理睡得乱糟糟的头发,然后打开手机让他看时间,边说着:“我帮你请假了,你好好休息,下次不能喝酒了!”


“什么?!这么晚了,那我岂不是放学长鸽子了,我手机呢?”


项允超看着姜希宇在床上一阵乱翻,打开柜子把手机递给他,很不幸,手机已经没有电了。


“哥,我手机没电关机了,用你手机给学长打个电话吧!”


话音未落,姜希宇已经把手伸进了项允超的口袋里,拿出了手机。简约单调的主题,姜希宇看了几秒,敲了两下屏幕后看着项允超。


项允超被看得有些迷惑,姜希宇眨了两下眼,长长的睫毛扫得他心里有些痒痒的,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……没事,我就是一时忘了学长手机号了,现在想起来了。”姜希宇按下号码,拨了出去,但是没有接通。项允超自然也是听到了声音,“可能在上课,你晚点手机开机了给他发信息,和他解释一下就行了。”


“嗯嗯,只有这样了,对了,哥,你今天没去上班?”

“你先给我好好解释昨天为什么喝酒,还醉成那种样子。”


姜希宇看着一脸严肃的项允超,抱着他的胳膊蹭了蹭,希望能蒙混过关,“老老实实交代!”姜希宇听着带有怒气的话,扁了扁嘴,端端正正的坐好。


“昨天聚餐大家玩游戏,后面说要玩刺激点的,就拿了瓶度数高的白酒,先说好,我可没参加,但是后来我不小心喝了一大口,我以为是白开水,太丢脸了,我忍着说没事,后来就那样了……”


项允超皱着眉听着姜希宇解释,昨天在洗手间责怪萧逸才时,他就嘟囔着说是自己喝错了,原本以为是为了维护萧逸才找的借口,没想到确实是自己误会了。


“哎呀,哥!我也没出啥大事,我保证下次不乱喝东西,你原谅我嘛!”


姜希宇撒娇耍赖,项允超拿过手机,给他找了充电器充电,说了句下次不可以随随便便和别人喝酒,替他捡起掉在地上的衣服,叹了口气。


“今天中午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。”

“那这件事翻篇了哦,我要吃糖醋排骨、红烧鱼、可乐鸡翅、还有小鸡腿……嗯……其他的,哥看着做吧!”

“嗯,记下了,我先去书房处理一下工作上的事情,中午给你做,你好好休息。”


项允超下了楼,写了张购物单,让李妈去买食材,自己回书房处理工作上的事情。


姜希宇看着关上的房门,躺回了被窝,他好像突然找到了哥为什么二十五了还没有交过女朋友的原因了。


他的手机相册里只有一张照片,一张萧逸才看着镜头笑的照片,或者说,是看着拍照的人笑得很灿烂的照片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我自己有滤镜哈,这三个人是这样的↓

萧逸才对项允超见色起意  一见钟情

项允超喜欢姜希宇(爱情亲情大概都有吧)

姜希宇是欣赏萧逸才(普通男生之间的崇拜吧)


姜希宇的任务是助攻,他和项允超关系好,从来没有往“爱情”方面想,“误会”哥哥喜欢学长之后当然是一番助攻啦。


emm……接下来就靠我“无中生有”了    +_+




(才才委屈……没出场……)

评论(4)

热度(22)